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奖励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13-04-17 16:47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既是大学生在校英语学习的评价指标,更是以后就业、深造等方面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为激励我院广大同学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我院将对通过率优秀的班级给予奖励。具体如下:

      一、以班级为单位,在经过第一次四级考试后,一次性通过率达80%的班级,奖励300元;达75%的班级,奖励200元;达70%的班级,奖励180元;达65%的班级,奖励160元;达60%的班级,奖励150元。在经过第二次四级考试后,通过率达100%的班级,奖励200元;达95%的班级,奖励180元;达90%的班级,奖励160元。在以后多次四级考试后,毕业前达100%的班级,奖励150元。

      二、在经过第一次六级考试后,一次性通过率达50%的班级,奖励300元。

      三、若该班级在四六级考试中有舞弊者,则取消一切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