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资助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3-05 11:4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16-2017学年度,全校辅导员、班主任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敬业爱生,言传身教,务实奉献,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思想境界高、工作责任心强、业务素质过硬的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经各学院党委考核推荐,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评比审核,报校党委批准,决定授予牟星等12名同志“校优秀辅导员”称号;授予沈汪洋等64名教师“校优秀班主任”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辅导员和班主任继续努力,进一步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力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敬业爱校、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为提高我校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