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梦想因你精彩.杰克因你不同

    发布时间:2014-10-26 10:3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E”人才培养计划暨杰克控股集团全国校园巡回招聘宣讲会====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非常高兴看到你们即将满载硕果走向社会,杰克控股集团一直秉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我们希望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莘莘学子加盟杰克,从一开始就在杰克的土壤生长,长成杰克的“人才森林”,与杰克一起创造辉煌!

    一、公司简介

    台州是一个历史悠久,集商业、文化与一身的现代化信息港口大城市。杰克,用19年的炼历,以睿智和激情,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铸写了一个机械业王国的传奇。

    杰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7月,总部位于浙江台州,总资产15多亿元,员工4000余人。集团下属拥有新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拓卡奔马机电有限公司、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浙江众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杰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杰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杰克数控磨床有限责任公司7大子公司,主要生产工业缝纫机、自动裁床、精密机床和节能电机四大类产品,是全球最大的缝前和缝中设备制造商,产品营销网络不仅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进入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

    工业缝纫机产业,自2010年以来,全球销量一直遥遥领先,连续三届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尤其在平缝机、包缝机和绷缝机领域占有绝对优势,自动裁床产业,于2009年在德国还成功收购在世界自动裁床行业中享有"奔驰"之美誉的Bullmer(奔马)和另一家拥有顶级自动裁床技术的Topcut(拓卡)两家企业后发展的产业,这一收购是中国民营缝制设备企业的首次海外收购告捷。节能电机产业,是国内最早研发节能电机的公司,专注打造行业节能先锋,其中,永磁交流无刷电动机是国内外首次获得的高科技专利产品,经权威检测,可节能71%,广泛应用于工业缝纫机械、纺织机械等领域。机床产业,于2004年杰克重组原国营吉安机床厂后发展的产业,该次并购被行业评为"民营兼并国企"的典型案例。主营业务数控高速随动磨床在行业内属于领先地位,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替代进口。

    公司获中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省级专利示范企业和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先后获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成长企业100强、中国优秀企业、省质量奖、台州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研发中心、省级研发公共服务平台(IPD)和博士后工作站,拥有各类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近2000名,拥有发明专利500多项。在"打造全球缝制设备第一品牌"杰克梦的引领下,杰克实施全球品牌战略,以椒江和临海工业园区为生产基地,以杭州中央研究院和德国研发中心为依托,构建研发和营销双驱动的发展模式,加快以实现"快速服务100%"为目标的自动化缝纫机的研发速度,增强新杰克在服装、鞋业、箱包、汽车、航空领域的影响力及综合竞争能力。

    具体公司信息请查阅杰克的官方网站:www.jackgroup.com.cn

    二、招聘岗位

    为实现“全球缝制设备第一品牌”的梦想,杰克在研发技术、海内外营销及生产管理等方面产生了大量中高级人才需求。为此,杰克启动“梦想因你精彩.杰克因你不同”2015年全国校园巡回宣讲会,欢迎认同杰克,愿意同杰克共发展的人才。

    序号

    类别

    岗位

    面向专业

    学历

    人数

    1

    台州研发

    技术类

    77人)

    机械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60

    2

    专利与标准化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知识产权、法律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3

    基础研究人员(材料、工程/项目管理)

    材料、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2

    4

    电气工程师

    机电类,电气类、电子类、信息类

    本科

    3

    5

    软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计算机、数学、控制类

    本科/硕士

    3

    6

    电控工程师

    电气类、控制类

    本科/硕士

    3

    7

    电磁研发工程师

    电机与电器

    本科/硕士

    3

    8

    杭州研发

    技术类

    16人)

    结构工程师

    机械制造、系统工程、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2

    9

    硬件工程师

    电力电子、电机控制、电子技术相关相关

    本科

    4

    10

    测试工程师

    测控技术、仪器仪表、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

    2

    11

    软件设计工程师

    控制科学、电气工程、机械电子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4

    12

    运动控制工程师

    运动控制、电力电子、电气工程、控制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