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11 12:3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炊具、厨房小家电、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403)。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岭市,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5000人, 2017年公司销售收入30.7亿元,其中新产品销售收入19.95亿元,占销售收入的65%。

    公司是不粘锅、无油烟锅、铝压力锅、不锈钢压力锅、电压力锅等20项与炊具产业相关的国家或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公司参加起草的GB 15066—2004 不锈钢压力锅标准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是第四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制造厨房健康产品,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做绿色厨房的倡导者。公司秉承“爱仕达,爱万家”的文化理念,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的进取精神,以客户、员工、股东、社会满意为永恒的追求,将完成从炊具到家居,从生产商到品牌商,从生产民用消费品到智能装备制造齐头并进的双轮驱动战略,成就百年品牌。

    联系人:沈先生    联系电话:0576-86199179

    传 真:0576-86199179  邮 编:317500

    邮 箱:school@asd.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asd.com/

    地 址:浙江省温岭市科技路2号

    以下是我们为优秀应届生所提供的岗位:

     

    机器人板块

     

     

    简历投递方式:

    1. 请登陆爱仕达招聘官网校园招聘入口(http://asd.zhiye.com),进入相应的职位投递页面,通过注册账号(或直接QQ账号)进行用户登陆后,填写好个人简历或上传电子版简历,简历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单击“继续”完善个人相关信息并提交;

    2. 直接将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的简历发送到HR邮箱:school@asd.com.cn

    3.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校园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现场招聘会——初试——测评——复试——offer

    现场投递简历——初试——测评——复试——offer

    网申简历截止时间:2018年9月30日

    请关注“爱仕达商学院”获取校招行程及招聘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