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20:03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提升考研复试录取率,更好的完成本学期就业任务,机械工程学院于2月26日在机械楼526会议室召开就业暨考研复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滕红华书记,刘凡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盛钟尹老师出席大会,毕业年级所有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滕红华书记就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大学生生涯即将结束,无论是升学,考公务员还是就业,都得为大学本科生涯画上句号。班长团支书作为班级的中坚力量,要积极提高其他同学的就业意识,对于意识淡薄的同学更要做好思想和行动帮扶工作,各班要成立帮扶小组,要及时将情况反馈给学院,学院将动员全体教师为毕业生就业尽心尽力,争取实现全员就业。

    刘凡副书记对学院今年考研工作做了通报,他强调,成绩较好的同学要积极准备复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更要积极联系其他可调剂的学校,要做好两手准备。

    过控1502班班长兼辅导员助理邓涛同学向报告了秋招期间学院的就业情况,他建议针对就业意识淡薄甚至惧怕就业的同学,学院能单独召开动员会议,加强就业意识教育。

    会议最后,辅导员盛钟尹号召扮装和团支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书记提出的要求,为帮助更多同学就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