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天津蓝巢电力2019届本科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07 19:07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公司简介:

    天津蓝巢电力检修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独资公司,隶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电力设备运行、维护、检修、安装、技术改造为一体的国际型电力综合服务专业承包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广泛,“运行、维护、检修”三大核心业务涵盖国内21个省(市、自治区),国际业务涉及越南、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白俄罗斯等国。目前,在维火力发电厂48个、维护机组总容量突破4500万千瓦、检修机组460余台。

    公司一贯秉承“奋起、争先、严谨、实干”的企业精神,遵循“”人才为根、诚信为本、客户为尊、创新为魂、共赢为道、品牌为珍”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提供精品和高效服务,创造客户价值,成就客户精彩;致力于做强做优和回馈社会,创造企业价值,成就企业精彩;致力于员工成长和成果分享,创造员工价值,成就员工精彩!

    “蓝巢检修”愿与您一同成长,共创辉煌!

    一、招聘专业

    热能动力/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动力设备类;电气工程类;检测技术/自动化类。

    二、薪酬福利

    公司坚持“以岗定级、以级定薪、以绩效定奖金”,以技能等级、职称等级及个人绩效作为调岗调薪依据;员工收入=岗位工资+各类嘉奖/补助+境外津贴(海外项目)。

    第一年本科生月平均收入4000-4500元,一年后,根据岗位、技能等级确定薪酬收入。

    公司具有完善的福利体系,包括:五险一金、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节日慰问、餐费补贴、免费定期体检、免费四季工装等。维护项目部提供公寓化住宿(3-6人间、配备空调/网络/电视/洗衣机等)。检修业务工作期间差旅费全额报销。

    三、休息休假

    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制,集中工作、集中休假。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休假及其他法定假期均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执行。

    四、工作地点:根据学生生源地,自主选择公司分布在全国的48个维护项目部就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娜 联系电话: 13702073318

    邮箱: 281963957@qq.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58号 邮编:300380

    电话:022-58621102 022-59656685 传真:022-586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