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东莞市植本环保科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11 20:55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东莞市植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态环保材料研发、生产、应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隶属深圳市东元集团。

    公司投入超亿元人民币专注环保新材料的研发,通过整合绿色环保领域、生产自动化等资源,锤炼出国际领先地位的纸浆模塑精密制造工艺,率先建立起成熟完善的研发、生产、管理、销售的一体化运营体系。多项生产制造工艺,树立起行业标杆,在模塑制造工艺、模具开发工艺、生产自动化设备开发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全自动生产线自投产之日起,便呈腾飞之势,短短3年已成为中国实力最为雄厚、研发最为先进、产能强劲的模塑产线之一。本着“科技为本,人才优先”的发展理念,公司现已建立以数位博士级研发精英,数位高中级工程师及生产管理人才为核心的百人团队。

    公司高瞻远瞩,以人为本,自创立之初,便推行“平台+自主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全方位开放的平台,充分自主的个人成长空间,让每一名植本人均能彻底激发自我潜能。公司在短短数年间已奠定集团化的基调,2019年重庆、湖北蕲春两大工业基地奠基启动,这绝不是偶然,而是每一名植本人充分发挥自我价值的结晶。

    我们不需要你现在有多优秀,但需要你持续向优秀靠近;我们不需要你现在有多专业,但需要你变得越来越专业;我们不需要你现在就是工匠,但需要你具备工匠精神。坚持学习,坚持进步,坚持成长,坚持创新,这是每一名植本人的座右铭。

    福利待遇

    1、年底双薪加年终奖,年薪10万以上;

    2、提供食宿

    3、按规定缴纳社保;

    4、完善的后勤保障,各类休闲娱乐设施齐全,业余活动丰富;

    5、每季度组织出游,进行户外拓展;

    6、依法享受各类法律、法规规定的假期

    7、全面的个人培训与提升政策;

    招聘岗位:

    机械/模具设计工程师

    职位描述

    1、新产品生产制造模具的设计与开发;
    2、生产制造设备的改造与优化;
    3、新设备的导入与调试;
    4、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完善和优化设备的稳定性,提升生产能力;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
    2、机械工程、机械设计、模具设计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PROE/CAD等制图软件操作技能;
    4、在校期间,学习表现良好,具备阳光、勤奋、反应快等特质;

    宣讲会时间:

    2019年3月22日14:30-17:30

    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邮件投递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作为邮件名称,投递至hr01@aiaida.com.cn的邮箱。

    2、网站投递。可登陆智通人才网、前程无忧、卓博人才网,搜索“东莞植本环保科技”,进行简历的投递。

    时间:3月20日14:00

    地点:机械楼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