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21 18:12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18年5月21日,机械与工程学院14级毕业生辅导员康玉超为机械14级毕业生做了一场主题为“让信念之光照亮青春”的讲座。

     

    这次讲座以知识讲座的形式大力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引导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行业现状和发展前景,正确择业、就业,努力使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成为追求“中国梦”的时代先锋;引导毕业生进一步熟知国情,唱响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主旋律;引导毕业生为实现国富民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开拓进取。

    胡俊同学代表大家发言,他表示,愿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不论在哪,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有志创新创业的同学也表示,毕业之际要紧紧抓住国家及省里鼓励创业、支持创新的机遇,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青春的华章。

    最后,辅导员康玉超鼓励毕业生多层次、多形式择业、就业,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