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机械学院94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10:48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暮春四月,百花飘香,4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94级机制专业近30名同学返校聚会座谈,师长、同学齐聚一堂,畅谈在校求学生涯,回忆往昔美好时光,其乐融融。院长张永林教授、院党委书记滕红华、副院长李诗龙教授、宋少云教授以及时任机制专业教学班的任课教师、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永林院长主持。

    座谈会伊始,全体94级校友集体起立向在场的老师行鞠躬礼,表达对母校、老师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校友们表示,自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大家相继走访了顺道街校区、常青校区和金银湖校区,深切感受到学校20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对学校更名为大学感到自豪,为学院发展壮大感到由衷高兴,祝母校未来更美好。

    会上,校友们依次分享了他们毕业二十年的创业奋斗史,播放的一部当年求学生涯照片的短片将大家带回20年前,大家纷纷对着一张张朝气蓬勃面孔辨认点名,感叹时光易逝,庆幸相逢是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院长张永林教授从学科、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丰成绩,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做进一步展望。他强调,机械校友都具有踏实肯干,不服输的精神特质,在工作岗位上都干出了不俗的业绩;机械工程学院校友无论走多远,都心怀母校,校友回校就是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他鼓励全体校友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多支持母校的发展。

    会后,94级校友向学院赠送了“食品机械情  健康中国梦”书法匾额,并在机械大楼前与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