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新党员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7 20:3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入党程序,帮助新党员更好的从思想上入党,1226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于机械楼526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此次宣誓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刘凡主持。38位新晋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

    宣誓仪式开始,第一项奏国际歌,全体新老党员肃立面对党旗,静听庄严的旋律,回想无数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感受他们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宣誓仪式第二项。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由王春生老师领誓,全体新党员举起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表达了新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刘凡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党员的祝贺与欢迎,他强调,作为党员,大家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他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要为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努力实现中国梦。第三,要恪守誓言,践行承诺。第四,新党员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这个对人民的诺言,切实做到为党和人民的利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恪尽职守。最后要严格要求,创先争优。最后刘书记强调新党员要时刻用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在社会,学校中要做到党员面前无困难、困难面前有党员,永远冲锋在前,吃苦吃亏在后。学院党委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发奋学习,增长知识,才干,脚踏实地,为实现自身价值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