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走访红安一中、麻城一中

    ---机械学院 王春生

    发布时间:2017-12-27 20:4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225日至2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滕红华书记一行四人先后走访红安一中、麻城一中,就更好的服务2018年考生,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与两校领导进行深入的交流。

    在红安一中和麻城一中,滕红华书记对两校多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更感谢两校为武汉轻工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她指出,随着新高考改革政策的实施,高校和高中都要未雨绸缪,提前研判形势,多方调研,形成有效预案,才能更好的服务考生,取得让学生、学校、社会三方都满意的结果。

    红安一中校长陈良嘉和麻城一中曾黎星副校长对滕书记一行在百忙中仍抽出时间走访学校表示感谢。他们都表示,作为多年来有着良好密切合作关系的兄弟学校,有必要也有义务在新形势下配合武汉轻工大学搞好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调研工作。他们提出,为适应新形势,建议学校招生宣传要提前启动,应与学生在决定专业科目时同步,可以采取专家学者进校园讲座,设立奖助学基金等形式让学生更多的了解学校优势和特色。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