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2004级毕业学子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18-07-04 07:46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春满江山绿满园,桃李争春露笑颜。东西南北春常在,唯有师恩留心间。”2018年6月30日,在这毕业十周年的特殊日子里,04级工业设计一班与04级制造2班的全体同学又回到了武汉轻工大学,重温学校的一草一木,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教导之情。学院机械学院张永林院长,滕红华书记,张国全副院长,李诗龙副院长,宋少云副院长,刘凡副书记,杨光辅导员与返校学子座谈。



    毕业生们表示即使已经毕业,但他们在毕业后的工作生活中都一直谨记着学校的教育,老师的教导,坚持做好每一份工作,每一件事情,为社会尽己薄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光阴似箭,时光悄然,曾今的少年们都已不再如初。当他们再度回到校园,看着学校的种种变化,高大的图书馆,崭新的教学楼,先进的实验室,都为母校巨大的变化,为学弟学妹们有了更好的学习环境而感到由衷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