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走访罗田一中

    发布时间:2018-10-29 17:04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18年10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滕红华书记、刘凡副书记一行四人走访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罗田县第一中学,并与学校领导开展座谈,就进一步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座谈会上,滕红华书记对罗田一中长期对学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强调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更加精准的开展招生宣传和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罗田一中副校长肖继东对武汉轻工大学近年来发展成就和态势表示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他还就开展招生宣传时间节点、鼓励更多教授博士到一中开展科技讲座,扩大学校影响等提出了系列建议。他表示作为生源共建单位,将不遗余力向学生推介武汉轻工大学,鼓励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武汉轻工大学。

    滕红华书记一行还向罗田一中赠送了篮球等文体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