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9 17:50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学院院长张永林教授,院党委滕红华书记,刘凡副书记,副院长李诗龙教授,副院长宋少云教授、学院优秀师生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表彰大会由学工办主任王春生老师主持。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领导在大会上分别宣读了校级、院级表彰文件。大会对获得“院优秀班主任、辅导员”、“院红旗班集体”、“院十大模范寝室”、“院优秀学生标兵”、“院优秀学生”、“院优秀学生干部”、“生力奖学金”以及国家级学科竞赛大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院优秀学生标兵吴广卓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刘凡副书记在发言中,刘书记对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学院师生辛勤努力获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开拓视野,心系民族复兴、国家发展、人民福祉,把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价值与为国家作贡献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要惜时勤学,持之以恒,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以顽强毅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将来的就业、择业和创业打下扎实的文化功底;要勇于实践,砥砺品行,大胆实践,强化奉献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好更快地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

    表彰结束后,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机械学院“携梦远航,不负韶华”主题元旦晚会。激情四射的热场舞蹈、温婉动听的民谣、洋溢青春活力的歌曲串烧、感人肺腑的音乐剧充分展示了机械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大家在掌声与尖叫声中共同度过了一场饕餮视觉盛宴。

    大家纷纷祝愿:时光匆匆,来不及歇脚,让我们一起携梦远航,不负韶华!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