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议年度述职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20:06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2019年1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8个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以待来年改正。考评会由学院党委滕红华书记主持,党委委员、群众代表出席考评会,并为各支部工作及书记述职打分。

    8位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18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建精神、对标“七个有力”,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总结与交流。

    学院党委滕红华书记对8位支部书记述职作了点评,她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对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通过本次述职,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查摆出了问题,为2019年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她强调,述职评议是检验支部书记和支部工作的有效手段,评议中指出的问题也是今后工作的方向标,各位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切实把支部建设成为基层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引领和带动广大师生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立足岗位、团结拼搏,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1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