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程实训校内选拔大赛颁奖典礼暨省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5:43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19年2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526举办了2018年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大赛颁奖礼暨20198年省赛动员筹备会。学院党委滕红华书记、李诗龙副院长、刘凡副书记出席大会,参赛指导教师代表和全体参赛学生参加大会。

    13A3F

    会上,刘凡副书记公布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能力训练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获奖名单,并对这些获奖团队表示祝贺。

    李诗龙副院长向各参赛小组强调了备赛相关事宜,他鼓励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示自己最好的水平。他希望同学们在杯赛期间沉心静气,继续努力,通过比赛让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更大的提升。

    14787

    滕红华书记在会上指出,以赛促学是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的传统,不仅使大家在学习态度、研究思路和方法及创新能力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更充分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将会为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祝愿同学们能在省赛中突出重围,拔得头筹,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