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吴志军同志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1:03 作者:学工办 来源: 访问次数: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6月29日下午,吴志军同志退休欢送会在机械526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工程图学系全体成员欢聚一堂。

    吴志军老师自1989年调入学校,一直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先后承担了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工程制图、建筑制图、采暖通风制图等不同类型、不同学时的制图课程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课程的教学。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良好的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受到学生、同行和督导专家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获得学校教学质量一等奖。担任制图教研室主任期间,带领全科室较好完成教学等各方面的工作,近二十年无任何教学事故。

    欢送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像吴志军老师等老一辈机械人学习,兢兢业业、踏实勤恳,在工作岗位上孜孜不倦耕耘、在三尺讲台上默默无闻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