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16:34 作者:学工办 来源: 访问次数:

    7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院领导刘凡、宋少云、柳兴志、胡志刚、孙亮波,相关研究生导师、学科竞赛导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凡传达了学校暑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结合《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前后工作的通知》要求,作了详细工作部署。胡志刚副院长、孙亮波副院长分别针对学院有重大科研任务返校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第九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本科生返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刘凡强调,今年暑期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常态化疫情防控、返校学生日常管理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各指导老师要切实扛起责任,落实落细学生日常健康管理、行踪管理,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职能部门相关要求,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和相关人员安排,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