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校教师节表彰大会上一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9-11 09:02 作者:学工办 来源: 访问次数:

    9月8日下午,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谭晓明、程水源、刘丰林、沙顺利、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汪海波、汪德平、周坚、陈伟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校长王志勇主持会议。

    校领导为获得“学校第六届教学名师”“课程教学质量一等奖、青年教师课程教学质量一等奖”“学校优秀研究生导师”“学校优秀辅导员”等优秀教师颁奖。并为光荣执教、从教三十年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械学院教师代表在校教师节表彰大会上一展风采。

    光荣执教30年李诗龙老师(右一)、李学忠老师(左三)

    第六届教学名师严清华(中)

    青年教师课程教学质量一等奖阳学进老师(右二)

    校优秀辅导员康玉超老师(左二)

     教师代表、我院孙亮波副院长在表彰大会上发言。他谈到,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教师是一个塑造学生心灵、启迪学生智慧、帮助学生全方位成长成才的光荣而崇高的职业。他认为,在人才培养教学中,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把培养创新人才作为育人工作的主战场,能让学生在知识、能力、综合素养上与创新作品一起获得成长,增强其未来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信心与勇气。他呼吁,教师教学要坚持思想教育和技能培养两条线并重,切实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职责,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