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08:49 作者:学工办 来源: 访问次数:

    9月17日下午,学院在526会议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院领导刘凡、宋少云、柳兴志、胡志刚、王旺平出席,导师代表王北海、青年教师代表李彬,研究生辅导员范兰兰、余艺以及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胡志刚教授主持了见面会。

    院长宋少云教授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概况,他针对研究生学业进行了指导:一是紧跟导师,广泛涉猎专业知识;二是抓住关键,掌握做研究的方法;三是潜心求学,找到喜欢而擅长的方向。

    院党委书记刘凡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同时提出几点要求:要有较高的政治素养,提升自身道德品质;要有较深的家国情怀,立志成为有用之才;要有较强的“野蛮体魄”,做全面发展青年学生。

    见面会上,导师代表王北海期望通同学们做“有态度、有目标、有行动”的硬核青年,每天自省“今天我比昨天更博学了吗?”新生代表赵杨发言表示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科研都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据了解,学院还专门为没有及时报道的新生开放了现场直播,线上同步见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