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汪海波一行出席河北校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7 作者:周璇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长风万里送秋雁,对此可以酣高楼。10月24日,我校河北校友会换届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海波教授与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一行走访河北校友并参加了校友理事会换届仪式。换届仪式由前任会长、现为名誉会长燕天主持。

    燕天总结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她表示,自2011年河北校友会成立,历经近10年的沉淀,形成了轻工大在中原的一股团结力量,在各行各业持续贡献着力量与才智。她代表河北校友会成员感谢母校的栽培,并表达了对新任会长的厚望。

    近20名校友从各地赶赴石家庄,现场见证了换届。经过前期充分酝酿,校友代表民主选出产生了新任会长吴新光。吴新光发言表示,一定将不负众望,延续校友会的友爱氛围,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

    副校长汪海波首先对新理事会成员的当选表示了祝贺,他饱含深情地代表学校,感谢热心校友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对母校的捐助和支持。他介绍到,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特色兴校”战略,聚焦“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领域,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内涵建设,推进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他对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祝福与祝愿,并发出邀请,期盼与大家在70年校庆时的再相逢。

    此行工作人员专门复印了校友们当年的学籍卡作为礼物,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点赞,校友们手拿学籍卡共叙母校历史,在会旗上签名留念,畅谈青葱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