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汪德平一行出席黄石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0:03 作者:周璇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14日,武汉轻工大学黄石校友会换届联谊大会在黄石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教授带领校基建处、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

    经前期充分酝酿,上届校友会提名,黄石校友会选举产生了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97级校友尹涛为会长、2000级校友邹伟为秘书长的新一届校友会成员。

    会上,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大家深刻感受到母校的快速发展及办学实力的显著提升。随后,各位校友畅谈了自己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母校“能吃苦、能干事、能创业”的优良品质,脚踏实地,积极奉献,为校争光。汪德平为新一届黄石校友会理事成员颁发聘书,学校基建处长周培松、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刘凡分别向校友授会旗及发放学业成绩纪念册。

    汪德平作总结讲话,他对黄石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及一直以来对母校的鼎力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经过近70年的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骄人业绩,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学校的工作重点:一是坚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稳步推动流学科建设与申博工程,全面提升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水平;三是全力推行“人才强校”战略,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四是积极推进校区置换和新校区筹建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五是全面提升内部治理水平,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倡议,新一届校友会要继续发扬轻工大人“艰苦奋斗、拼搏赶超”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交流,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70周年华诞在即,真诚邀请各位校友回家看看。

    此次校友会,除了黄石本地的校友应邀前来,还吸引了周边黄冈等地区的校友们,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立足黄石,辐射周边,成立鄂东南校友会,更大程度的凝聚校友力量,联络情谊,共谋发展。

    据悉,会后汪德平常委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校友工作企业劲牌有限公司下属劲牌持正堂药业中药数字提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