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师生齐行动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20:08 作者:学工办 来源: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健康的教学生活环境,加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机械学院师生围绕“防控有我,爱卫同行”主题,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文明卫生习惯培养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生活方式倡导活动。

    12月4日至18日,各系教职工全体动员对办公室、实验室环境进行了大扫除,不留卫生死角,营造更加优美洁净、安全和谐的办公环境。

    院学生会生活部以“爱国 爱家 爱宿舍”为主题组织各年级同学,对金银湖7号公寓、机械工程教学楼、工厂等进行打扫。寝室长带队打扫宿舍,学生会带队打扫公共卫生区域。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宿舍、教学楼、工厂变得焕然一新,每位师生脸上都挂着充满成就感的笑容。

    12月17日,机械工程大楼和学生宿舍分别接受了学校派出工作小组的实地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对于检查小组提出的意见,也现场进行了调整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