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5 10:47 作者:余艺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华祥来到机械学院,在526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作专题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凡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华祥老师围绕“绘就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主题展开宣讲。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杨老师结合自身所见所闻,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基础条件、我国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等七大板块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读。教师工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圆梦新时代。

    刘凡书记表示,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