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19:41 作者:李晖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凝聚共识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1月15日上午9时,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526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齐聚一堂,总结学院2020年度工作、共商2021年发展大计。

    会上,院长宋少云回顾了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重点总结了教学及科研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机械全体师生员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强化内涵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改革发展,各方面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短板凸显,特别是科研工作、学科建设需进一步加强。宋院长就年度绩效工资分配几种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副院长胡志刚、王旺平就分管工作出台的几项管理规定作了解读。

    全体与会代表在听取了方案、说明后,积极参与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分配方案及管理规定。

    学院党委书记刘凡表示,过去的一年,极其不平凡、极其不容易,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补短板,强弱项,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更加紧密团结起来,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学院提质进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