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董仕节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4 作者:余艺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2日下午,校长董仕节来机械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体院领导、院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学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重点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院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实验室建设、新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问题展开发言,聚焦学校前景,共谋事业发展。

    校长董仕节对全体“机械人”共同努力下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对师生员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一一回应了大家关切的问题。座谈会上,董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始终以师生为中心,共同努力提升发展质量,用发展解决发展的问题;三是要在教学科研上有所突破,要“入圈子进主流”,凝心聚力促提质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