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专题部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3 15:16 作者:余艺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并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院党委书记刘凡传达了《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并对“百名书记讲党史、百件实事惠师生、百首红歌颂党恩”活动作具体部署。他强调,要通过党史宣讲,推动全体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员师生要立足本职工作,聚焦学校发展和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实实在在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师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组织好“永远跟党走”红歌传唱院内选拔赛,推荐一支队伍参加学校总决赛,争取把红歌唱响轻工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