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携机械赴麻城蕲春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30 09:56 作者:余艺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26日、27日,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带领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赴麻城、蕲春两地开展招生宣传,先后前往麻城市第一中学、麻城市实验高级中学、蕲春县第一高级中学等走访座谈。

    在麻城市第一中学实地走访

    在麻城市实验高级中学座谈交流

    在蕲春县第一高级中学宣讲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刘丰林分别对多年来持续为轻工大输送优质生源的三所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与宣讲座谈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就业质量概况,重点以我校2021年在鄂招生专业组特色为切入点,深入解读了招生政策。他强调,“面对新形势,希望通过更加密切的交流沟通,逐步改变大家对学校的刻板印象,刷新武汉轻工大学品牌的同时,尝试构建全方位互动模式,激发高校-高中双向潜能,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有效服务。”

    在与高三年级班主任、年级组长、分管副校长交流互动中,机械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包装工程系专任教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围绕新高考政策,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探讨。

    据了解,为应对高招新形势,机械工程学院积极调动六个系专任教师的积极性,采取“一对一”长期结对联系模式,组织工作人员分赴黄冈地区14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