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03级机械校友胡范金、庄俊超向我校捐赠15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5-20 09:24 作者:余艺 蔡子晋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与深圳市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佰网络)捐赠签约仪式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7楼会议室举行。03级包装专业校友、易佰网络董事长胡范金、总经理庄俊超,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出席了仪式,03级机械学院校友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刘凡主持仪式。

    校长董仕节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守望相助和鼎力支持,校友作为重要资源,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和不竭动力。他指出,胡范金、庄俊超两位校友成功创业并反哺母校的事迹,既反映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也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希望机械学院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企双方积极探索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携手开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局面。他还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一如既往重视校友工作,切实做好校友服务,团结凝聚校友力量,共促学校事业发展。最后,他向在座校友发出诚挚邀约,希望金秋十月,校友们能重返母校,共庆母校建校70华诞。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企业心系母校发展、慷慨捐资助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必将为机械学院的人才培养注入强大的动力,提供重要资源,为互联网电商科技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今后,校企双方要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共同致力于打造校企合作新平台,争做校企合作新标杆。


    易佰网络董事长胡范金校友在致辞中回忆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真挚的感恩之情。他说,感恩当年母校的培养、师长的教诲和同学们的帮助,这些都为今后自己干事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回报母校,助力母校发展,帮助更多优秀青年师生成长成才。

    仪式上,易佰网络与我校基金会签订了捐赠协议,校长董仕节代表学校向易佰网络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当天下午,胡范金、庄俊超等6位校友应邀在机械学院会议室参加了优秀校友与学生骨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