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在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07-01 11:00 作者:整理自学校官网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全体在家校领导及特邀老领导出席表彰大会。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此次机械学院获得多项荣誉: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湖北省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荣获校先进党委称号,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荣获校先进党支部称号,严清华、王北海、康玉超三位同志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余艺同志荣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表彰大会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刘凡、辅导员康玉超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学院杨军胜老师和姜暑文、张瑞铭两位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参加宣誓环节。

    会上,校长董仕节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付出辛勤劳动全体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勉力大家既要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要时刻牢记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准确把握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面临的现实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不动摇”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恪守绝对忠诚不动摇。二是保持发展定力,切实推进改革不动摇。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不动摇。四是强化担当作为,咬定目标任务不动摇。他号召全校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全校共产党员与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总结中指出,学校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暨“七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真抓实干、乘势而上,引导师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和建校70周年光荣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