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宋少云带队调研校友企业-武汉奥特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3 16:12 作者:黄涛 审核 宋少云 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30日上午,院长宋少云带领科研团队来到武汉沌口经济开发区,调研了99级机械校友项鹏飞创办的武汉奥特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宋院长一行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产品现状,参观了传感器生产线,并与项鹏飞总经理就今后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项鹏飞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说明了其主营产品:压力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的关键技术、市场应用等情况,宋院长也介绍了母校近些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在粮油装备研发等领域中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项鹏飞总经理邀请宋院长等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几条生产线,包括压力传感器生产线,激光打标生产线以及综合生产线。在参观生产线时,宋院长一行对传感器中关键零部件的加工,以及几种传感器的装配、检测、包装过程等进行了近距离的观察,并就一些主要环节的技术问题与项总经理进行了交流。

    最后一行人来到公司展厅,更详细地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主营产品。项鹏飞总经理希望学院能充分发挥其在校友资源方面的优势,为校友之间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宋院长对项总经理的意见和建议十分认可,并表示以后学院将更多地派遣科研团队到各校友公司来参观学习,通过积极为校友间搭建更广泛的交流渠道、加大对校友公司的宣传力度等方式,为促进校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宋院长也希望项总经理今后能更多地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给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机械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而贡献更多的校友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