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运动会迎接新挑战 新学期开启新华章

    发布时间:2013-04-15 10:07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9日晚,机械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KJ425顺利召开。分团委书记吴云霄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例会明确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任务及要求。
      会上吴老师对即将举行的机械学院2013春季体育运动会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要求本届运动会要考虑周全、抓好细节,争取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品的运动比赛。接着,他又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要点进行了规划和调整。
      学生会主席罗萌越、副主席何松霖就运动会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据悉,我院2013春季运动会将于本月3月17日在常青校区体育场举行。为顺利办好大赛,学生会全体成员已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人员安排、新闻播报稿的征集已经顺利完成,而其他各项工作也相继展开。新学期,新的开始,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