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青年理论中心组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3-04-15 10:24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更好的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12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KJ205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理论学习活动。机械学院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由机械学院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副组长吉春泽主持。
      学习会上,吉春泽同学结合PPT带领大家详细的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原文,加深了大家对会议精神的理解。接下来的讨论环节,中心组的成员们积极发表了个人见解,各自谈了从十八大会议中得到的启发,并从自己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如何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创新能力做了讨论。
      会后,同学们都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十八大的思想精髓贯彻落实到自身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去,做一名优秀的时代大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余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