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彻彻骨伤痛 暖暖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3-04-15 10:2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滕红华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公寓看望了因意外脚部受伤的黄东行、何旭曙同学,向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在两位同学的寝室内,滕书记关切的询问了他的伤情,并嘱咐他要听从医生安排、好好养伤,有困难要找辅导员和学院,学院会尽力帮忙解决,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此前,11级辅导员黄海兰老师和何同学所在班级的班干部还多次代表学院看望何同学。由于何同学家境比较困难,在看病时,学院为其报销了部分医药费用。又因他家距离武汉较远,父母来校不方便,同寝室的几位同学便自觉担起了照顾何同学的任务,他们每个星期每天轮流背着他上、下课,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他的生活起居。
      最后,何同学感激地说:“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我会好好养伤,早日回到集体中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在这得到了最好的体现与诠释。我院领导和老师不仅注重对学生的素质培养,还关心关爱广大学子的健康成长,让其不仅为身为我院学子而感到骄傲,还让其身为其中一员而感到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