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暨首届愿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4-15 10:33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暨首届愿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科教楼一楼顺利举行。分团委书记吴云霄、2010级辅导员康玉超老师出席观看了比赛并担任大赛评委。经过挑选,全院有15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支部魅力展示。此环节中参赛的各团支部将本团支部的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通过PPT向大家做了展示。第二部分:青春风采展演。各团支部均将自己半个月精心准备的节目向大家做了表演。其中包括舞蹈、诗歌朗诵、情景剧表演、小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分层。场外时时响起一阵阵掌声。各支部的精彩表现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份视听盛宴,体现出了机械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1201团支部和11级包装2班团支部以其精彩表现分别赢得了团支部风采大赛和愿景规划大赛的冠军,它们将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学校的团支部风采大赛暨首届愿景规划大赛复赛。(文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