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勇夺首届校园情景剧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3-04-15 10:3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动科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梦幻剧风”校园情景剧总决赛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机械、动科、经管等八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参加大赛的各支队伍分别以亲情、友情、爱情等内容为剧情题材,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心灵的盛宴。机械学院选送的作品——《我的大学》以地地道道的大学特色,讲述了一名大学新生刚进大学时积极热情的参加各种社团组织,由自负转变到成熟的故事。他们的表演时而诙谐幽默,时而催人泪下,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最终以精彩的表现获得本届大赛冠军。据悉,机械学院代表队从初赛、复赛到决赛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得比赛冠军。此次大赛以全新的方式展现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升了自我,又达到健康成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