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我院学生11级第一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3-04-15 10:43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我院学生11级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暨捐赠仪式在KJ15楼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聂天保部长、宣传部李斌斌副部长以及我院党总支滕红华书记、吴德明副书记、各年级支部书记和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聂书记传达学校文件精神,他指出两个支部的“双联帮扶”活动是机关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在全校机关开展“转机关作风,提服务效能”的专题活动之一,他希望把这次结对活动办好办出特色。

      接着,学生11级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海兰老师发言,她非常感谢宣传部党支部对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宋兵同学的资助,并表示党委宣传部支部是学校理论和实践工作的前沿,希望“结对共建”后,该支部能在理论学习和骨干培养上给予指导和帮助。仪式上,受助学生宋兵同学发言,他感谢两支部活动中给予自己的资助,并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通过各种形式向老师们向社会回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会以积极行动去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

      最后,滕书记代表机械学院党总支向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的老师们表达了三个感谢,她感谢党委宣传部与机械学院结对“双联帮扶”;感谢宣传部党支部与我院11级党支部“结对共建”;感谢宣传部党支部给予我院11级宋兵同学的资助。她同时表达了四个心愿,一是希望通过两个支部的“结对共建”能“以一带十”,经常性开展一些组织联谊活动,切实加强我院支部建设;二是希望借助宣传部的特有职能,强化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培养,三是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份爱能传递下去;四是希望这样的“双联帮扶”活动能一直延续下去。
      本次活动仅仅是两个党支部交流的开始,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还将在学习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给予学生党支部进一步的指导,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提升学生党员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建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