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冬被暖身更暖心 机械17级开展“感恩资助 励志成长”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09:38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让同学们懂得感谢,懂得感恩,机械学院17级学子为回馈学校对贫困生的关爱,12月中旬,各班组织开展了“感恩资助 励志成长”主题班会。


    班会中,班长引导受助学生“受助思源、回报社会”,既要感恩于心,更要感恩于行。同学们就“如何感恩,才能让成长充满力量”展开深入讨论,各位受助同学踊跃发言,并主动和大家交流自己的受助感想,成长规划等。其中,接受资助的王同学表示,为我们发冬被是一种阳光、惠民的实效教育资助,身心倍感温暖。它让我们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倍致。这床冬被不仅温暖了我们的被窝,更是温暖了我们心田。我们受助学生会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地激励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自强自立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期望和社会的关爱,做一名祖国和人民需要的优秀人才,去回报社会、回报关心自己的人。

    17级辅导员付辉兰表示,此次班会营造了一种受助感恩、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良好风气,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教育资助温暖心田,并立志读书成才追求梦想,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