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12 13:30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践行“三走”理念,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以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全国两会的召开,3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2018年春季运动会。校体育部王霞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苏娟老师、2017级辅导员付辉兰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在开幕式上,苏娟老师和付辉兰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她们指出,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是对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水平的综合检验,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在场上发挥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工作人员要够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接下来,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的庄严宣誓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催人奋进的广播稿,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在4×100米混合接力赛中,运动健儿们的你追我赶,赛道旁同学们热烈的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掀起了赛场上的高潮。各项目的选手在赛场上各显神通、大放光彩,尽显青春活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精神风貌,还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运动意识和团队合作重要性的理解,磨砺了学生勇于拼搏的意志,培养和增强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