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年机械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2 18:43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综合能力,3月2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会”在机械楼210教室举行。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党委副书记刘凡以及学院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分团委和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滕红华书记在培训中指出,目前机械学院的学生存在四级通过率和及格率偏低的问题,希望学生干部及时找到原因,做出应对措施。可通过对课堂和寝室学风建设的管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滕书记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学生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青年是民族的未来,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有爱国报国的决心。二、学生干部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个人都应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三、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平常工作要多与老师和学生沟通。四、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具有优秀的素养才是称职的学生干部。五、学生干部要有无私奉献、豁达大度的精神,才能正确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六、学生干部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争取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

    最后,滕书记祝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带领广大学生共同建设机械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