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快速导航
我院9351班汇聚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15 17:22

我院9351班汇聚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


201778日,我院9351班欢聚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下午1530于学院会议室举行20年后的主题班会,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院长张永林、副院长张国全、副院长李诗龙、以及机械学院原领导和9351班部分任课老师参加此次校友聚会。

班会伊始,校友们首先观看了20年前在校的照片视屏,唤起了校友们对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对已逝青春的恋恋不舍。

座谈会上,院长张永林与书记滕红华分别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以及机械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情况。随后,返校校友分别就毕业20周年来的生活、工作情况等做出简单介绍。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

会议最后,随着班长的一声起立,与会校友统一向当年恩师鞠躬,并向当年老师表示问候和祝愿。

重洋别意卅载梦,盛夏依依同窗情。风雨无阻,共聚今朝。二十年后的重逢,热情依旧,笑脸依旧。亲爱的校友们,别离之时,请怀抱着对下一个十年、二十年的期待,期待再次相聚,也期待彼此更美好的人生和机械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