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快速导航
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之三十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11 19:24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9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滕红华书记为全体教职工作了会议精神宣讲报告。

在报告中,滕红华书记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宣讲。她还针对学院党建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凝聚广大师生党员的力量,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加油助力。

在学习讨论中,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战略、新路径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预示一场在新起点上的新长跑已经开始。大家唯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端正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力度来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为实现新目标尽心尽力。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