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快速导航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 立足岗位促发展”系列报道之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24 17:20

 

深入学习“十九大”   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誓言同心共筑中国梦

      2017年10月19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15级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畅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感想。王健同志用“感觉中国共产党非常伟大”、“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果非常丰盛”和“坚信祖国的明天非常美好”这三个“非常”,描述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心得体会。洪涛同志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更深切地感受到,未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一名青年学生拼搏进取,积淀力量。带领同学们一起为祖国的发展奉献一份微薄之力。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盛钟尹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学习十九大报告,备受鼓舞。报告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论述,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的关注和期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更加朝气蓬勃、积极主动,增强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己本身就在群众之中”的优势,一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她对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入,敢于同不正之风和不当言论作斗争,永葆我们青年学生在思想上的先进性。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实“学、思、践、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为学之要贵在勤奋、成在钻研、难在有恒。作为青年学生,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三是要密切联系同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我们要立足当下,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好本职工作,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密切联系老师和同学,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四是要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志当存高远”,一个人的理想志愿只有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才是最为崇高的理想。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既了解了国家未来的发展动向,又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立志为祖国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