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快速导航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26 18:43

10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为全体教职工做了学习辅导报告。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滕红华书记以PPT形式围绕十九大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2个15年的战略安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10件大事等内容做了辅导报告。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报告,还就十九大精神学习展开热烈讨论。

滕红华书记最后强调,各教研室要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教研室活动带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做深入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先行者,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广大教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能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努力使学院的各项工作走在学校的前列。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