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快速导航
机械工程学院广东三地校友会成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2 09:41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间交流,更好地联系和团结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10月27日-11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副院长李诗龙一行四人赴广东指导组建机械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

在组建校友会过程中,校友们都非常热情,主动,在多方征求意见的情况下,为方便校友,学院决定在珠海、深圳、广州三地相继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友们采取自愿就近原则参加。校友们都不想错过这次相聚的机会,有不少校友放下手头工作,推迟出差,提前赶到聚会地点;有的校友出差也提前赶回来;不少校友从惠州、江门、佛山、东莞等地专程来参加此次盛会,多年不见的同学得以相见,90级在广东工作的9名同学毕业23年第一次在广东聚齐,情形让人感动。



在会上校友们以自我介绍的方式一一谈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学习情况,还就机械工程学院当地校友会筹建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校友们纷纷表示,建立校友会非常必要,一来可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和合作,二来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及时了解母校的发展状况,三是可以将校友紧紧凝聚在一起,互惠共赢。校友们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老师的谆谆教诲的感谢。最后以民主推选方式推选了三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人选,初步搭建了校友会的组织框架,还当场建立了微信群,方便联络更多校友。参加本次聚会的校友有120多人,入学年级跨度从86级至13级,都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相应的成就。



每到一地,李诗龙副院长以座谈方式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广大校友群策群力,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三地校友会会长都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对校友的支持。校友们将始终践行校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为母校争光,共同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感恩母校、共叙友情、分享共赢、互助友爱的平台。

     滕红华书记最后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她希望校友在各自领域辛勤工作,施展才华,在广东乃至祖国的发展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也欢迎校友们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在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回馈母校。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