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快速导航
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一届“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9 21:36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团结奋进、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入开展“四进四信”活动11月8日晚,机械学院在机械楼202圆满举办了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一届“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凡、分团委书记苏娟担任了评委,2015级辅导员盛钟尹、2017级辅导员付辉兰出席了活动。各团支部青年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决赛支部由各年级遴选产生,共有12个支部入围。比赛分为“团支部logo”、“团支部魅力展示”两个主要环节。比赛开始后,富有创意的logo展板、精彩的PPT演讲,让人耳目一新。各团支部结合“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首先为大家展示了精心设计的支部logo,运用画笔,描绘出对支部发展的美好展望,也展现出各团支部建设的精神理念。在接下来支部魅力展示的环节,各支部形象大使或激情洋溢、或饱含深情,结合PPT和视频,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和支部建设成果。比赛现场,同学们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终,1707团支部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1708、1504团支部获二等奖,1711、1607、17包装团支部获三等奖。

比赛最后,刘凡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团支部的展示进行了肯定和赞扬,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深刻意义,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争创在下一阶段的校级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