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年级开展爱校教育主题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5-31 20:43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感恩母校、老师意识,机械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2014级全体党员于5月24日在机械楼311开展了“爱校荣校,感恩轻工”爱校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由康玉超老师负责主持。

    活动伊始,康老师就本次座谈会主题围绕党的温暖、学校的关怀和恩师的教诲三个方面发表了演讲。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康老师还列举了许多例子,涵盖国事、家事和身边事。

    在第二个环节以讲故事、谈感受的形式进行。杨泽文、赵杨等多名同学分别上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以及心得感悟,并简要阐述了自己对于“感恩”的理解和认识。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主动开展小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家认识到感恩和奉献对于社会及个人都具有重要意义,还促进了大家感恩观念进一步形成,大家将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爱自己,勤奋学习,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