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关系转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3 11:1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有序推进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机械学生第四党支部于6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在机械楼310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关系转接大会。本次大会由康玉超老师负责主持,主要包含“最后一次党课”专题教育、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项说明和自由讨论三个环节。

     

    大会伊始,康老师围绕“学习、人生、未来”三个话题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结合亲身经历,从端正入党动机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康老师都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与时俱进,观察世界,融入世界,成为时代的弄潮儿;第二要做好工作,要有吃苦精神,迎难而上,谨记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第三要不断学习,学习政治理论、科技文化知识和为人处世之道,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和中坚力量。

    为了让同学们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康老师针对已落实工作单位、考取研究生、尚未落实工作单位以及出国留学和出境学习共四类毕业生党员分别进行说明,涵盖相关政策、转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同时,康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呼吁毕业生党员给予高度重视,顺利完成党员组织关系关系的转接。

    大会临近尾声,各党员同志围绕会议内容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自由讨论,各小组成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讨论结束后,各小组先后汇报了讨论内容,并提出了问题,康老师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让毕业生党员们的思想和觉悟得到进一步升华,还帮助他们熟悉了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为后续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