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新进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8 18:06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6月27日下午三点,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入党宣誓仪式于机械楼526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凡、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本学期发展的32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宣誓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凡副书记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32名预备党员在王春生老师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刘凡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此次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祝贺。他希望全体新党员同志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践行入党誓言。同时向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勇担重任。永远铭记中国革命的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浩然正气,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坚定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二是恪守诺言,践行承诺。刘书记强调,一次庄严的宣誓,意味着一生的追求。希望同学们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切实做到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生命不息;三是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讲政治、有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不管面临什么困难,遇到什么险阻,都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四是严格要求,创优争先。共产党员是一种称号、一种荣誉,要时时刻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党的形象,实现共同进步。

      

    预备党员代表表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也要在思想上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刘凡副书记也对全体新党员发出倡议:学好理论,培养素质;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在生活中做模范,在工作中做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