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新生杯”决赛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2 12:06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机械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1011日下午在金湖餐厅旁的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机械1804班夺得冠军,机械1809班、机械1801班分居亚季军。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康玉超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你追我赶,全力以赴。四班的队员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过硬的技术,将比分逐渐拉大。但九班有着不服输的劲头,越战越勇,接连进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即将结束,双方发起最后一轮攻势,四班再次进球,以33:29比分终结本场比赛,一举夺得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比赛结束,双方队员握手示好,18级辅导员康玉超老师和学生会主席陈颖分别为冠亚军颁发奖状和奖杯,与球员们一起合影,以表祝贺。

     

     

    据了解,机械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提高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的观念和集体荣誉感。所有参赛者都是收获满满,他们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收获了拼搏的勇气,收获了合作的快乐。